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小說 長順的年關   文/楊玉美               一輪火紅的太陽從東方的地平線上冉冉升起,暖暖的陽光透過光禿禿的楊樹梢,落在簇新的紅瓦房頂上。大紅冠子的公雞站在墻頭上正抖擻著一身金色的羽毛鉚足了勁兒“喔喔喔”地打鳴兒,黃狗從窩里鉆了出來,抖了抖身上的毛,前腿扒后腿蹬地伸了個大大的懶腰,警覺地看了看北屋門,沖著門口搖著尾巴。         桂花一邊開門一邊扣棉襖扣子。走到門口抓起一把糧食扔到院子里,墻上的公雞、窩里的母雞忽的一下圍攏了過來,樹梢上的麻雀也跟著飛了下來,一跳一跳地搶著吃。        長順也跟著走出了屋門,抓起掃帚打掃天井。桂花一把奪過長順手里的掃帚,溫柔地看了他一眼說,“你再多睡會兒吧,一年也在家睡不了幾個安穩覺,起這么早干啥?”         “今天是最后一個年集,得早去置辦年貨。魚市開集早,一會兒吃了飯,我去買兩條大鯉魚”。         “今年豬肉雖然貴,咱也得割點,割點帶骨頭的,把肉旋下來,骨頭給孩子煮著吃。”          “好,你快做飯吧!”        桂花把封著的火爐子捅開,放上鍋子,往里面添水,又抓了一把米放進鍋里,對躺在被窩里的兒子說,“小強,快起來吧,一會兒你爸要去趕集,你不是要鞭炮嗎,錯過了這個集就沒有賣的了”。         簡單地吃了幾口飯,長順把飯碗往桌子上一放,對兒子說,“今天咱爺倆先去鎮上趕集,明天我再帶著你和你媽去縣城的大商場去買新衣服,給你買件羽絨服,給你媽買件羊絨大衣,武漢的女人都穿這樣的”。         小強高興地蹦高,“買鞭炮了,買二踢腳,“嘭、啪”一邊說一邊往天上看著比劃”。小強今年12歲了,馬上就上初中了。小臉胖乎乎圓嘟嘟的。         長順看著自己的兒子說,“這家伙,我走了這一年,個子躥了近一頭,快趕上你媽高了,是得買件羽絨服了。”               今天是臘月二十五,鎮子上最后一個集,又稱年集。還不到九點就人擠人,人挨人的。          趕集的都是附近村子里的,見了都認識。“長順,回來了啊?在武漢發大財了吧!”田莊的老劉頭站在花花綠綠的布攤子后面,跟長順打招呼。         “發啥財,要飯吃唄!,看你這布這么多,你才發財呢!”         “湊合著過唄,今年年景不好,買賣也不好做,明年我也跟你去闖大武漢去!”         “哈哈,好啊,不過,外面打工也不好混。你忙吧,我去東頭割點肉。”        長順騎著電動車先去給兒子買了鞭炮,買了幾大盤紅火鞭,又買了點煙花,自己在武漢打工一年了,掙錢雖然不算多,但是過年怎么也得讓孩子放幾掛大鞭炮樂呵樂呵!          到了魚市,買了兩條大鯉魚,再去肉市,割了三斤后肘肉。今年豬肉死貴,但是過年也不能不吃啊!只能少買點了,夠包水餃的就行了。走了兩步,又調回頭來說,“再來二斤!”        “哈哈,長順,今年在武漢發財了啊!”賣肉的是鄰村的伙計,熟門熟臉的。          “得給他姥爺送點去啊!打發不好丈母娘和老丈人,媳婦就不安穩,哈哈!”         “那我給你稱得高高的。長順,我咋聽說武漢那邊鬧病呢,電視上說,什么冠狀肺炎?”         “沒事兒,我也是剛聽說,我臘月二十就回來了,來時還一點動靜也沒有,電視上說沒事兒,那病不傳染。”         “聽說,武漢那邊的人喜歡吃野味,連那個檐白虎子都吃,那玩意兒有啥吃頭,連一兩肉都沒有,哈哈,這南蠻子可真是的,啥都敢吃!”         “誰說不是呢,我在武漢住的地方附近就有一個農貿市場,野雞、野鴨、野兔、猴子、狐貍,啥肉都有賣的,說實在的,哪有咱們的豬肉好吃啊!”          長順一手提肉一手牽著小強的手,從集東頭轉到集西頭,買了滿滿一車子年貨。         到了家,先把自己家的東西卸下,然后對桂花說,“我去楊莊給他姥爺送點年貨去,你做午飯吧!”                臘月二十六,長順帶著老婆孩子去縣城的大商場買東西。形勢發展的可真快啊!自己剛走了一年的時間,縣城里可大變樣了,新修的馬路這么寬,新區建設得跟武漢差不多了,過了年不出去了,就在縣城找點活干算了。長順坐在公交車上,兩只眼睛瞅著車窗外的高樓大廈,自己心里琢磨。          年根底下,商場里的人可真多。吃的用的,穿的戴的,要啥有啥。商場迎門,一串串大紅的中國結、對聯、紅燈籠、吉祥鼠等一排排的掛著,洋溢著濃濃的年的氣息。衣服在二樓,他們一家三口踏著電動扶梯上了二樓,先給小強買羽絨服,花了200多元。又到了女裝組,桂花一件件的試著,穿上一件大紅的羊絨大衣,站在穿衣鏡前左看右看,然后轉過身來問長順,  “好看嗎?”           “我老婆穿啥都好看!”           “多少錢啊,服務員?”         “1600元,您穿著真合身,跟給您訂做的一樣。”服務員滿面含笑地說。          “不買了,大紅的太艷了”桂花說。“那您再試試這件紫色的,都是今年的新款。”          “這件多少錢?”          “1400元”。         “不行,不好看,咱再到別的地方看看吧!”         長順知道桂花疼錢,一件衣服1000多元他也肉疼。可是看見媳婦漂亮的臉蛋上已經有了一道道細紋。哎!她也不容易啊,一個女人在家里撐著這個家,上有老下有小的,過年了,人家女人都穿的漂漂亮亮的,自己在外面節省著點,也不能難為了自己的女人啊!于是,長順狠了狠心說,“就買這件紅的吧,過年穿喜慶!”          又給老人買了幾件衣服,一家三口在一家包子鋪吃了午飯,坐上公交車回家了。                臘月二十七,本家三叔的二閨女出嫁后回門,新女婿要來。長順對桂花說,“你做上兩個菜,我拿瓶酒端過去,中午我就在那邊陪新女婿吃飯了。”長順拿了一盒桂花糕,送給三嬸子,“嬸子,這是武漢的特產。”          “長順,你這掙錢怪不容易的,還想著你嬸子,中午在這陪著你妹夫好好喝兩盅”。三嬸子滿臉含笑。酒席上一共八個人,都是本家的兄弟,一邊喝酒一邊聊天。         “長順哥,我看新聞里說武漢那邊那個肺炎鬧的挺厲害,說傳染,都要求戴口罩,網上說口罩都買不著了!”         “沒事兒,我回來的早,那時還一點動靜都沒有,市民們基本沒有戴口罩的,我看市長在電視里說,傳染性不大,不會大面積傳染。來喝酒,大過年的,甭聽那些謠言。”               臘月二十八。長順昨天喝的有點多,晚起了一會兒。上午八點多,他剛起床正在洗臉,三柱子慌慌張張跑來說,“長順哥,聽說了嗎?武漢那邊封城了!”         “哦!真的啊?幸虧我回來的早,要不就回不來了!”          臘月二十九。長順在家里炸魚。三柱子又慌慌張張跑來說,“長順哥,微信上說,武漢那邊大面積爆發疫情,醫院里人都擠爆了。鐘南山院士說,這個病傳染性極強,人傳染人。長順哥,據說這個病的源頭來自一個農貿市場,是什么華南野味市場。”         “天啊!,我就是住在那附近啊!這可咋辦啊?”長順把爐火熄滅了,拿起手機翻著看。         大年三十,魯北的鄉村一派祥和。家家戶戶張燈結彩,貼對聯、包餃子,鞭炮噼噼啪啪地響個不停。小強在外面與幾個小伙伴放鞭炮,長順的臉上卻一會兒黃一會兒白,他拉著自己女人的手,說,“桂花,我回來快10天了,應該沒事吧!如果我真的有什么事兒,你一定把孩子拉扯大,咱爹娘年齡都大了,你要替我好好照顧他們啊……!”         “孩他爹,你胡說些什么啊?這大過年的,咱可不能嚇唬自己啊!桂花的眼里噙著淚花。“會沒事的,啊!咱都好好的,別胡思亂想了!”               大年初一,長順強打精神,去給爹娘和嬸子大娘們磕頭拜年。“爹、娘,兒子給二老拜年了,過了年我哪里也不去了,就在家守著你們。”長順長跪不起。          “這孩子,快起來!大過年的哭啥!”         大年初二,清早,霧霾沉沉。村東頭大喇叭里傳來村主任的吆喝聲:村民們注意了,近日“武漢肺炎”傳染病爆發,專家說,人傳染人。我們村長順是從武漢回來的,大家都不要到他家去了!從今天起,我們村開始封村,大家要嚴防死守,不要讓長順到處亂跑了!”         “長順,你個龜兒子,你在武漢掙錢,我們又落不著花一分,誰稀罕你那破桂花糕,還不知道帶著病毒不,你老老實實待在那里好了,回來禍害我們全村的人。”三嬸子站在院子里跳著腳的罵,一邊罵一邊往后倒退著走。          一會兒又來了一群人,站在大門外面往院子里扔磚頭。“長順,滾回武漢去,回來禍害莊鄉爺們!”          屋里傳出一陣急過一陣的咳嗽聲……         緊接著,來了一群戴著口罩的年輕人把長順家的大門用膠帶封了起來。長順坐在家里的沙發上,滿臉通紅,手腳冰涼,渾身發抖如篩糠,眼前一陣陣發黑。        桂花站在院子中間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對鄉親們說:“叔叔大伯、嬸子大娘們,我們長順真的不知道武漢這個肺炎這么厲害啊!他現在害怕死了,要死的心都有啊!早知道這樣,俺說啥也不讓他回來啊,在哪里不能過年啊?大家放過他吧!”         長順滿臉漲紅地走了出來,“父老鄉親們,我現在渾身發涼,天旋地轉的,估計是感染上病毒了,我也后悔,早知道這樣,我當初是不會回來過年的。”他看了看外邊的人群,又看了看身邊的老婆孩子說,“桂花、小強,你們過來,都給我跪下,我們一家子給莊鄉爺們賠罪了!”說完長順撲通跪倒在地,磕了三個響頭,然后站起來,對桂花說,“從今天開始,你們也別到處亂跑了,好好待在家里,如果有發燒的癥狀,趕緊到縣里的定點醫院去,我現在馬上去醫院。”         長順發動起電動車。上車后,他搖下窗戶,大聲地喊:“幫我照顧好爹娘……” +10我喜歡

作者:逸塵幻雪   曾經聽過一個真實的故事,在60年代,有一對農村的夫妻,男的在家種地,女的在家織布,日子過的很是和美。突然有一天,男人瞞著女人偷偷的迷上了賭博,有時連活都不干背著女人出去賭,開始還能小贏一點錢,到后來男人幾乎逢賭必輸,最后男人把家里的錢都輸光了,女人才發現男人的陋習,開始和男人吵架,男人此時也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開始了收斂,重新回歸了生活,只是沒隔多久,男人又忍不住偷偷地開始賭,到最后男人把家里僅剩的幾匹布偷去賣了輸了,男人才意識到此刻的生活是多么的艱難,而此時的女人已經對男人恨之入骨,任憑男人怎么折騰,只是生活還是得繼續,而女人的內心里還是保留著對男人的那一絲絲期盼.....   生活總會有許多的不如意,我們每個人在自己的人生也不總是一帆風順,受傷了,跌倒了都不要緊,沒有誰總是那么平平坦坦,路在腳下,怎么去走,只有自己才能把握,而我們珍惜的那些溫柔與美好,總會是那么讓人留戀。   時光也許帶走了我們最寶貴的東西,但也讓我們學會了成長。回憶總是在記憶里,誰也不能回到過去,也不能改寫格局;生活的劇本,也沒有誰能譜寫。我們看著身邊發生的事,路過的人,誰又能保證,明天我們將再一次遇見。有人相信命運,所以認為一切都是早已安排,冥冥之中潛意識里,早已沒有了主見,生活的主角,演著的仿佛不是自己的戲份,有點像是一場夢,夢醒過后,一切都成空白。   世界很大,人生很遠,我們都只能一步一步徒行,青春的歲月,我們可以肆意去揮霍,等一個時機,總會讓我們明白,原來,人,一輩子也可以很長,路,也可以很遠,生活,也會有很多不如意。給自己一點安慰,給自己一點勇氣,時光帶走的我們不一定要強留,但還未溜走的,我們一定要自己把握,解不開的難題,總會有一個答案,或許不在你,也不在我,也許在某一個地方。   風過不會留下痕跡,雁過不會留聲,生活溜過了也不會有足跡,笑著去面對,給自己一點勇氣,也給自己一點信心,人生,沒有哭著過的道理,縱有諸多不如意,也請給自己一個笑著過的結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文|何志強(茂名)   重要任務   “楓亦,這兩天都看見你上線打游戲?不用陪老婆嗎?”2020年春節大年初十下午,白楓亦的網友逍遙俠在游戲上和他聊天,他們剛剛打完游戲的副本。白楓亦和他妻子是兩地分居,每逢節假日,他的妻子回家,他便不上網打游戲了,整天陪著妻子。白楓亦的口頭禪:小別勝新婚,如果你愛她就不上網多陪陪她!    “這兩天我老婆說有特殊任務,她整天把自己關在一樓的車衣間里,不知道在忙什么。”白楓亦一邊玩游戲,一邊說道。     “你們家還有車衣間?你們的衣服難道都是自己縫制?”逍遙俠驚訝地問道。   “對!我們家很多衣服都是自己縫制的,我媽媽和我妻子的女工和車衣工藝都很好。我孩子的衣服都是我妻子親手縫制的。只是這次她在忙什么,我們都不知道,她不讓我們進去看,也不告訴我們。”白楓亦在游戲里飛了起來,他們要繼續去打副本了。   “你不是說這個元宵節是你們結婚兩周年的紀念日嗎?或許你妻子在為你制作特別的禮物呀?”逍遙俠一邊在游戲里飛,一邊說道。   “有可能!現在是抗疫的非常時期,很多大商店都關門了,網購也很少發貨了,她估計是在自己制作禮物。”   白楓亦他們結婚兩年了,還沒有生孩子,因為聚少離多,懷上孩子的機會很少。過年前,他的父母交給了他一個重要任務:這個過年長假,完成“計劃生育”!為此,白楓亦的父母特意去了他哥哥那里過年,他哥哥一家住在大城市,因為工作忙,沒時間回家過年。他們家一棟別墅,現在就剩下了他們一對小夫妻。   “你給你妻子準備了什么驚喜?”逍遙俠很好奇地問白楓亦。   “我有先見之明,元旦的時候已經在網絡搶購好了禮物,哈哈!”白楓亦很得意地笑道。   “老婆,今天有空?”大年十二早上一邊吃早餐,白楓亦一邊問自己的妻子。上個星期是他妻子的“特殊日子”。這幾天妻子一直忙著,晚上很晚還在車間里工作,所以他們一直沒機會完成父母交個他的“重要任務”。 為了這個,白楓亦的心里一直“癢癢”的。   “你有空?你昨天不是說約了網友打游戲嗎?”白楓亦的妻子周蕓菲反問道。   “你如果有空,我就不玩游戲了。”白楓亦看著自己的愛妻。   “你還是玩游戲吧,人不可以失約的,我還有工作要做。”周蕓菲神秘一笑,戴著口罩又走進了一樓的車衣間,并且關上了門。   “老婆,我可以進來幫忙嗎?”白楓亦走到車衣間門外問道。   “不用了,你們男人粗手粗腳的幫不上忙,你還是自己玩游戲去吧。”周蕓菲笑道。白楓亦很無奈地搖搖頭,他一直惦記著父母交給他的“重要任務”。他雖然心里很納悶,但是他很愛自己的妻子,從來不會對她“發脾氣”。   “你好,請問這是周蕓菲的家嗎?”大年十三中午,一輛車停在了白楓亦家院子的前面,車上走下了兩位戴著口罩的中年婦女,她們向院子里的白楓亦問道。這時候,白楓亦剛好在院子里修理花草。   “對!請問你們是?”白楓亦很驚訝地看著她們。   “我們是志愿者協會的!”兩位中年婦女拿出了自己的證件,果然是志愿者協會的。   “我妻子好像不是志愿者協會的吧?”白楓亦立刻說道。   “你們來了?請稍等一會!”突然,周蕓菲從屋子里跑了出來,只說了一句話,便又跑了回去。   很快,周蕓菲捧著一個紙皮箱出來,箱子已經包裝好,看不見里面裝著什么東西。   “非常感謝你!”兩位中年婦女接過箱子,立刻開車走了。   “老婆,箱子里裝的是啥東西?”白楓亦看著遠去的汽車,一頭霧水地看著自己的妻子。   “老公,你還記得后天是什么日子嗎?”周蕓菲溫柔地笑問。   “當然記得呀!我們結婚兩周年的紀念日!”   “老公,剛才那箱子裝著的就是我們結婚紀念日的特殊禮物,我已經用我們夫妻的名義捐贈出去了!”周蕓菲又是溫柔一笑。   “我們結婚紀念日的特殊禮物?那是什么?”白楓亦很驚訝地看著妻子。   “這個!”妻子從口袋里拿出了一只白色紗布制作的口罩。   “口罩?這是你縫制的?”白楓亦接過白色的口罩驚訝地問道,“你這幾天就在縫制口罩?”   “對!前幾天我在同學微信群看見有志愿者發動手工制作口罩支援抗疫前線的消息,我便聯系了志愿者協會,主動接受了200只口罩的縫制任務。今天終于順利完成了這個‘重要任務’,我用我們夫妻的名義捐出去了,所有材料都是用我們自己的錢買的。老公,我們還捐了1000元的善款,你不會怪我吧?”周蕓菲溫柔地看著白楓亦。   “老婆,你為什么不提前告訴我?”白楓亦大聲說道,似乎有點生氣的樣子。   “老公,對不起!你別生氣!都是我不好!”周蕓菲連忙安慰道。   “老婆,都是你的錯!你應該提前告訴我的,如果我們夫妻聯手,那就可以完成300只口罩的任務了,這樣認為就更加‘重’了。你現在立刻告訴我捐款的方式,我把游戲的裝備賣了,捐款給他們!”白楓亦立刻拿出手機,登錄了游戲,真的賣了游戲上的裝備,并且很快用他們夫妻的名義把錢捐了出去。   “老公,我愛你!”在大廳里,周蕓菲接過白楓亦遞給她的結婚紀念禮物,這是一條金光閃閃的白金項鏈。   “老婆,你現在有空了?”白楓亦一邊幫妻子戴上項鏈,一邊笑問。   “老公,你想干嘛?”周蕓菲含情脈脈地看著白楓亦。 “老婆,我們一起完成我們的‘重要任務’去!”白楓亦抱起妻子高興地走向了房間。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68vck7v 的頭像
    d68vck7v

    黃怡芬的優惠好物

    d68vck7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